弹友们可以通过消耗 觉醒石,有几率将普通宠物装备觉醒为专属装备,宠物装备等级越高,获得专属装备的几率越高。专属装备可以提升宠物技能等级,只能装备到特定宠物身上。精致装备以上(包括专属装备)可通过觉醒变为新的专属装备。另外专属武器提供两个 专属主动技能,专属帽子和衣服各提供一个专属被动技能。


每个公会将拥有自己的公会领地,另外还会新增好玩又刺激的 怪物攻城 玩法,活动时间内,将有四大波怪物攻击公会建筑,这时就需要公会成员一起携手抵御凶萌的怪物们,保卫公会,人人有责!


满级后依然可以获得经验。达到一定经验值即可提升角色 弹王等级 ,每升一级弹王等级,就可自动获得1点弹王等级点数,弹王等级点数可指定增加角色的攻击、防御、敏捷、幸运、魔攻6种属性。


由两个单属性或者两个普通双属性宝珠兑换。双属性宝珠分为两类:普通双属性宝珠高级双属性宝珠。普通双属性宝珠由两个满级(17级)单属性宝珠兑换获得,高级双属性宝珠由两个满级普通双属性宝珠兑换获得,战力爆棚的时候到了,弹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!!